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日产Juke在美召回11076辆 座椅存在缺陷

发布日期:2012/7/19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日产在2010年正式推出全新跨界车Juke,该车首先在欧美等地上市销售。在Juke入华即将上市之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却表示,因后排座椅靠背焊接不牢日产汽车正在召回Juke车型,总共涉及11076辆。

日产JUKE座椅焊接缺陷 被召回1.1万台

此次召回原因是Juke后排座椅靠背焊接不牢出现了松动现象,在行车途中如遇到急刹车或者车祸很容易给后排乘坐人员带来伤害。另外日产汽车在美召回问题车辆Juke总共11076辆,并且涉及的问题车辆是在2012年2月至5月期间生产的2012款Juke车型。

国内JUKE即将上市 预售价格堪比MINISUV

随着日产全新跨界Juke的即将引入,国内谍照的曝光。为此网通社记者第一时间走访多少日产4S店,目前个别4S店展车已到店,并且接受预定,新车预售价为28.98万元。

Juke主要竞争对手为MINI Counman,两款车型都搭载了1.6T发动机,其中Juke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600rpm,最大扭矩240 N?m /2400-5200rpm,MINI Counman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最大扭矩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 /1600-5500rpm。在售价方面,目前juke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28.98万,而MINICOUNTRYMAN售价在28.80-41.50万。

对于还未上市就已经在其他市场进行召回的案例确实并不多见,而日产Juke车型则正是这样的情况,当Juke即将引入国内的时候该车则在美国进行了召回,所以厂商这种积极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也同时提醒了厂商在质量把控上要更加的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