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慈溪骏佳雷克萨斯CT200h“巾帼英雄”节油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2/7/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环保“油”你,节能“油”你!慈溪骏佳雷克萨斯“巾帼英雄”节油大赛火热进行中…,两次预赛得到了20位雷克萨斯CT2000h车主、客户的热情参与,可见,CT200h无与伦比的魅力,两次预赛都获得超棒的成绩。

  在常州3.5升/百公里,在温州3.6升/百公里,在上海2.79升/百公里……在厦门2.6升/百公里,慈溪又会是多少?会不会开出更低油耗?答案是肯定了,2.6升/百公里,由徐女士创造,同时,沈小姐,叶小姐也开出2.8升/百公里。

  7月15日首轮预赛在慈溪骏佳举行,有8位巾帼英雄参加了第一场的预赛,客户从慈溪骏佳出发,经大润发,涌金足浴,天九街华润万家,银泰,三北名都再回到慈溪骏佳,首届第一名由陈小姐获得,最终成绩为3.2L/百公里,并获得2000元油卡。

  首届预赛后得到了积极的反响,7月18日第二场预赛如期举行,首届预赛参赛的徐女士在总结了经验后再次报名参赛,最终获得了2.6L/百公里的好成绩,获得2000元油卡,并且也出现了两个2.8L/百公里的巾帼女英雄。CT200h节油赛越来越超乎想象,期待第三期……

  第三期预赛7月29号期待HERO的到来,报名热线:0574-5858 9988……

  为让您的生活更多彩,慈溪骏佳店现在还推出以下购车优惠方案:订购雷克萨斯CT200h,首付仅需5.58万元,0利息。

  比赛须知

  比赛前“完美讲解”

  比赛前合影

  列队准备出发

  享受比赛

  穿梭繁华都市,享受属于自己那份宁静

  总成绩榜

  冠军感言

  未完待续……期待2012年7月29号第三期……

  作为雷克萨斯首款紧凑型5门豪华轿车,雷克萨斯CT200h 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新生代车型。它不仅是LEXUS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璀璨成果,也是紧凑型豪华车级别的先锋代表。 我们可以做到的是她的百公里油耗能达到2.6L,每公里仅需1毛多,一箱油更耐用,省钱又省心;更有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为您的爱车护航。

  CT200h凭借出色的油电混合系统,适应更多路况的经济(ECO)和普通(NORMAL)等4种个性驾驶模式及绿色设计理念被重新整合在CT 200h上;科技与创新的结晶将座驾本身和驾驶者所追求的“动”“静”元素完美结合,实现了如水般的清澈与火一样的速度与操控

  感;更使得一辆百公里耗油仅为2.6升的绿色高品质座驾得以问世。LEXUS雷克萨斯CT200h多重驾驶模式,能激发无限热情,亦能享受无比宁静。让你感受不同的驾驶乐趣,体验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带来的多样浪漫。

  即便穿行在喧嚣的闹市,面对拥堵的路况,CT 200h那与生俱来的一份闲适与安逸依旧始终萦绕。而特有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蓝色标示所彰显的,则是驾驶者回归自然的渴望。

  慈溪骏佳雷克萨斯,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通过豪华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