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将推GT-R RS高性能版新车型

发布日期:2012/8/15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现款代号R35的“东瀛战神”——日产GT-R跑车自2007年推出以来,一直受到车迷拥护,还屡次创造纽伯格林北环的量产车最佳成绩。而前几天日产官方还特意站出来辟谣称,将会推出下一代的GT-R跑车,以回击GT-R不会换代的传闻,但是具体换代的时间就不得而知了。倒是日产目前正计划推出一款针对赛道设计的GT-R RS版车型,而这款车最快明年就能够和大家见面。

[海外车讯]日产将推GT-R RS高性能版新车型

配图为现款GT-R

日产正在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性能车,将推出的新的性能车将被称为“RS”系列,也就是德语Rennsport的简称。这些新车做出的调整和配置将高于御用改装厂Nismo对于悬挂、动力以及空气动力学等等的升级。而GT-R RS版会有如何的表现呢?具体情况还不得而知,但是据日产产品规划总监Andy Palmer表示:“日产的RS版本将更倾向于追求该跑车赛道上的表现,而之前的Juke-R也说明了日产这方面的发展趋势。”此外,不仅仅是GT-R和Juke车型,日产还打算为更多车型推出RS版本,例如还有370Z甚至还包括一款前驱运动车型。

[海外车讯]日产将推GT-R RS高性能版新车型

配图为现款GT-R

现款GT-R是采用3.8L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保守估计为357kW,扭矩588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整车质量虽然高达1.7吨,但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而有民间测试的时间更低至不到3.1秒,可谓相当强悍。

[海外车讯]日产将推GT-R RS高性能版新车型

配图为现款GT-R引擎

看到这里,大家或许都已经很期待明年即将迎来的GT-R的RS版本了吧。而开发RS版本的经验也将更好地帮助日产推出新一代的GT-R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