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起亚K3领衔 成都车展国产新车亮相居多

发布日期:2012/8/1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即将在8月31日开幕的2012成都车展吸引了多款新车在此集中亮相,相比去年,今年的成都车展除了在时间上有所提前外,在上市发布的新车方面,也具有显著特点。今年除了有多款自主品牌新车上市以外,还吸引了上海大众POLO GTI和起亚K3等合资品牌的亮相。而在进口车型方面,标致雪铁龙DS3和宝马M6也将会在此届车展上来到我们身边。

起亚K3领衔 成都车展国产新车亮相居多

●合资品牌

起亚K3

预计售价: 11-15万元

车型亮点: 家族式前脸设计;与现代朗动共享平台;1.8LNu系列发动机

从目前来看,新车的测试谍照频频在各大媒体上曝光,有消息称K3将会在10月海外上市,并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上市。而此次起亚K3将会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为年底的上市打造声势。未来起亚这款车上市后,很可能会参考伊兰特三代同堂的情况来制定赛拉图、K3同时销售战略。

起亚K3

起亚K3的设计与时下K5和K2的颇为相似,尾部设计简洁,而车身设计很有Coupe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氙气大灯并且配有镀铬装饰,加入了LED日行等,轮毂采用黑色的涂装间隔,这也是起亚惯用的风格。新款车型比现款的赛拉图更长、更低和更宽,具有较强的运动感。同时轴距也有所加长,目前官方还未发布该车的详细参数,但是预计轴距会达到和朗动相同的2700mm,比现款长50mm。

起亚K3

起亚K3将与现代朗动共享平台,定位相对较高,目前还有关于起亚K3的更多消息,预计动力上将提供排量为1.6L和1.8L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7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与智跑2.0L发动机同为起亚Nu系列。

起亚K3

竞争对手: 在这一级别上,起亚K3的竞争对手除了同门师兄朗动以外,还有速腾、朗逸等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要想在紧凑级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除了放低身价外,还需要拿出更多的实力。

上海大众POLO GTI

预计售价: 15万元左右

车型亮点: 车身加入了运动套件;内饰增加运动化设计;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此次来到成都车展的上海大众POLO GTI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国产POLO GTI进一步拉低了GIT系列的售价门槛,但低价的同时,GTI原汁原味的动力感觉却在逐渐消失。

上海大众 2011款Polo两厢

POLO GTI外观上采用了蜂窝状的前中网,红色镶边,前网出现代表身份的GTI标识。匹配了GTI车型特有的战斧式轮毂。整车质量相比普通版会更大一些,车身尺寸方面和普通版基本一致。

上海大众 2011款Polo两厢

上海大众 2011款Polo两厢

内饰方面,POLO GTI和POLO普通版之间的内饰区别,就像是高尔夫和GTI之间的区别一样。GTI版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内饰,主要体现在红色的缝线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运动化设计。

POLO

【此前曝光的国产POLO GTI谍照(谍照来源于新浪汽车)】

动力方面,国产POLO GTI将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据悉,国产POLO GTI可能不会装配海外版车型中的运动悬挂系统、XDS电子限滑差速器,以及ESP系统。

上海大众 2011款Polo两厢

竞争对手: 上海大众POLO GTI开创了一个新的产品细分市场,在小排量性能车方面,目前还没有正面的竞争对手,但未来嘉年华ST的到来,将会与POLO GTI展开竞争。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