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8月18日 东南三菱厂家专场直销会

发布日期:2012/8/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今日车市】

  随着一年两度宁波国际车展的临近,宁波各大4S店都提前开始备战,一向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的经销商浙江康达东南三菱4S店,此次特向东南三菱厂方申请了特价车型,以厂方直销的形式回馈广大消费者。报名热线88211999已全面启动,感兴趣的朋友需要抓紧时间了。

  ● 厂方直销车型现金直降百万元

  厂方车型包括了目前热销的V3菱悦及三菱翼神,车型数量有限,优惠总计高达百万元,本周六定购的客户都可享受厂方直销价优惠。8月三菱翼神3周年感恩钜惠,最高直降21000元,全系均搭配原厂GPS导航,以及氙气大灯等潮流设备。

  限时、限量、不限价最低仅需5.98万

  5.98—8.89万元11款车型,V3菱悦足够成为我们大多数人代步或家用出行选择。车型丰富定价合理且不说,3000元现金的节能补贴就很是诱人,结合本次推出的“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最低仅需9800元首付的金融专案,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东南三菱8月18日厂方直销会精彩看点:

  1、东南三菱全车系开展“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易贷计划,全车系仅需9800元起。

  2、现场定车人人有礼,最高可获得价值8800元原厂GPS内置导航。

  3、郑重承诺:浙江康达宁波4S店如本周六(8月18日)厂方直销会售价高于宁波国际车展,将双倍补偿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