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半价购车 最低日供5元“贷”走V3菱悦

发布日期:2012/8/2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5元是什么概念,,一顿早餐的价格、一瓶饮料的价格、男士买一包普通香烟的钱都不止5元。即日起,你只需要每天5元钱就可以从宁波康达汽车“贷”走当下热门的经凑型家轿——V3菱悦。

  为此,笔者特地走访了宁波康达4S店,得到的一致答案:V3菱悦圆梦购车计划,首付不低于50%,日供低至5元,无需本地户口,无需本地房产,无需担保人。这么利好的消息,作为购车观望一族,此机不可失,赶紧全家动员来宁波康达4S店吧。

  V3菱悦是东南汽车的全新自主品牌,作为高起点自主研发的车型,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新V3菱悦采用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用1.3L排量的油耗实现1.8L的动力。同时,新V3菱悦CVT车型搭载智能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兼具6速手自一体、运动、雪地多种操控模式,实现驾驶平顺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结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带来更畅快,更自如的驾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