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低于50万 别克将进口前驱版昂科雷

发布日期:2012/8/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有最新一批环保目录曝光,目录中出现了别克昂科雷的一款前驱车型,这款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拉低昂科雷的门槛。这款前驱车型的售价很可能跌破50万元。预计在年底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或低于50万 别克将进口前驱版昂科雷 汽车之家

或低于50万 别克将进口前驱版昂科雷 汽车之家

从FWD字样不难看出,所登榜的昂科雷车型为前驱型号。另外,综合海外信息来看,将进口的昂科雷车型为海外新近发布的改款型号。较现款昂科雷,新车将拥有一个新的前脸设计,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重新设计的前大灯。

别克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3款 基本型

『新款昂科雷官图』

新款昂科雷尾部也进过了一定幅度的改进,采用了LED尾灯设计,同时装备了一体化的双排气管。配置方面,新款昂科雷将配备前排座中央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能够在远侧碰撞中为司机和副驾驶提供保护。在碰撞发生时,安全气囊会从驾驶座的内侧膨胀开来,以提供更加全面的乘坐者保护。

别克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3款 基本型

『新款昂科雷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编号为LLT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新款昂科雷将配备新的前后减震器,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将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