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新一代Gallardo继任者最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2/8/3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将兰博基尼新一代Gallardo的最新消息曝光了出来,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3年底或2014初正式发布。同时,我们也获得了一张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草图。

兰博基尼新一代Gallardo继任者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日前曝光的兰博基尼新一代Gallardo设计草图』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款名为Cabrera的全新跑车将成为Gallardo的继任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Sesto Elemnto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此外得益于特殊材质打造的车身,新车的轻量化效果非常明显。

明年发布 兰博基尼推gallardo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兰博基尼新一代Gallardo效果图』

另悉,兰博基尼Gallardo的全新一代车型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同时保时捷、奥迪也将与其共享平台推出各自旗下的新车型。动力方面,兰博基尼新一代Gallardo有望搭载的是一台V10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在560-609马力之间。

编者语: 与保时捷、奥迪共享平台研发将会使兰博基尼全新一代Gallardo的研发成本大幅度降低,轻量化的车身、超过600马力的动力将成为该车的最大看点,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该车更加全面的信息也会陆续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