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实拍H30 CROSS新车型 8000元升级变速器

发布日期:2012/9/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新增了一款H30 CROSS的全新车型,同时这辆车的价格也公布了出来。价格如下表,比同型号的手动版本贵了8000元,至于除了变速箱升级为自动变速箱外还有什么变化?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风神H30 CROSS自动尊尚型上市的消息,请点击这里。

风神H30 CROS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MT 尊尚型7.58
1.6L MT 尊逸型8.08
1.6L AT 尊尚型(新增)8.38
1.6L AT 尊逸型9.18

H30 CROSS

野性外观依旧不变

当东风风神H30 CROSS去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后,公众和消费者就关注这款时尚跨界车何时投放市场。经过约两年的时间的设计改良和完善,H30 CROSS已经新增到四款车型。

H30 CROSS

H30 CROSS H30 CROSS

H30 CROSS在H30的基础上加入许多越野运动套件,使车的外形变得十分野性。阶梯状的进气格栅配合波浪形花纹,一副越野派的个性扑面而来。

H30 CROSS

H30 CROSS

由于H30 CROSS是基于H30而研发的一款车型,因此它的轴距和H30一样,都为2610mm。H30 CROSS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6、1760、1528mm,它的长度相对H30略长60mm,相对于普通版本H30 CROSS底盘高度提升了42mm达到了172mm,因此具备应付非正常路面基本能力。

H30 CROSS

H30 CROSS H30 CROSS

黑色为主的大包围是风神H30 CROSS车型的标志性元素。酷似SUV的前保险杠黑色护板,与U型镀铬前格栅和车身下围的黑色的大包围相衬,成为风神H30 CROSS尾部造型的一大亮点。重新设计的粗线条中网风格更加狂野,黑色的保险杠和银色饰板的搭配也符合CROSS车型的风格。

H30 CROSS

H30 CROSS H30 CROSS

一辆极具越野相貌的车型配和一副与身份相符的轮胎极其重要,不过H30 CROSS的轮胎规格仅为205/50的16英寸轮胎,搭配万力品牌轮胎,这样的匹配对于这个级别的跨界车型来说算是合格水平。

H30 CROSS

H30 CROSS

行李箱容积能从417升升级到1137升,前提是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能按6/4比例放下,腾出空间都还算可以,起码基本旅行能满足。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