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雷克萨斯献礼2012教师节感恩回馈就在雷克萨斯

发布日期:2012/9/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慈溪骏佳雷克萨斯将在2012年9月5日-9月15日教师节期间针对全市有教师证的老师举行感恩献礼教师节活动,本活动只针对全市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针对车型为全新一代ES250和CT200h。活动仅限9月5日-15日。尊敬的老师您还在等待什么,雷克萨斯感恩回馈就在这里。
  当天现场大礼送不停

  第一重大礼:教师试驾送雷克萨斯旅游刀具套装壹套

  活动现场教师试驾既得第一重大礼,雷克萨斯旅游刀具套装壹套。

  第二重大礼:你买我送 礼上礼

  活动现场教师凭教师证订车既得第二重大礼:豪爽送您3000元精品券壹张,只要你买我就送、送、送!

  第三重大礼:神秘车型 神秘价

  活动现场每天都有特价车型,特批价格

  第四重大礼:保有客户 都有礼

  活动现场保有客户介绍新客户(教师)购车成功,既送老客户500元油卡壹张

  第五重大礼:全新一代ES零利率,零月供,半价“贷”走ES250教师节购买ES250即可享受零利率,零月供,半价“贷”走ES250活动。

ES250CT200h

  活动时间:2012年9月5日-9月15

  活动地点:慈溪骏佳雷克萨斯展厅(浒崇公路998号大润发往北7公里)

  活动规则:

  教师节期间,教师凭教师证购车可享受以上优惠,非教师本人购车则不享受以上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