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全新RS 5敞篷版将9月6日全球首发

发布日期:2012/9/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奥迪全新RS 5敞篷版将于9月6日全球首发,随后在巴黎车展亮相。

奥迪全新RS 5敞篷版将9月6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奥迪RS5敞篷版申报图』

奥迪RS 5敞篷版与已在国内上市的RS 5 Coupe外形基本保持一致,并且也采用了双门设计。不过,软顶的敞篷结构能赋予RS5不一样的风格。

奥迪 奥迪rs 奥迪rs 5 2012款 rs 5 coupe

动力方面,没有任何悬念,奥迪RS 5敞篷版将搭载一台与其Coupe版本相同的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与7速S tronic变速器匹配,使该车百公里加速可在5秒内完成。

按照计划,奥迪RS 5敞篷版将率先进入美国市场,当然,随着RS 5 Coupe进口国内,未来RS 5敞篷版也将会在中国市场销售,预计售价在13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