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现代余姚916 场地试驾全新北京现代朗动

发布日期:2012/9/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2年9月16号由北京现代余姚舜驰店主办的“ 郎于心.动于行”全新一代中级座驾朗动试驾会在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现代的车型给人的第一映像就是时尚美观,如今现代沉寂已久的ELANTRA终于迎来的改头换面之日,当其定名为朗动的同时,它带给我们的并不是单纯的“外貌协会”入会邀请函。从骨子里看,其轴距增至2700mm,动力系统采用了全新的1.8L Nu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体验一番这位有内涵的韩国“型男”。

  2012年9月16号由北京现代余姚舜驰店主办的“ 郎于心.动于行”全新朗动试驾会在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宾们充当试车手在专业的教练带领下通过百公里加速、S型绕桩、紧急变道、湿滑路面起步等项目,充分感受朗动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9月16日也是余姚百强县巡展的日子,届时需要试驾全新一代中级座驾朗动的客户可以直接到我们的现场进行试驾活动,还有精美礼品赠送,也可以通过来电报名的形式,我们的报名热线:0574-62535888/18957413100

  余姚地区朗动试乘试驾活动于2012年9月16日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朗动被誉为颠覆中级车主流的全新力作,采用流体雕塑于风动美学的设计,整体造型前卫、动感、时尚,非常契合年轻新锐人群的品位。朗动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配备的是γ-CVVT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动力性能的同时,还配备了优越的安全性及便利性配置,燃油经济性也不可小觑。

  方向盘除了样式特殊之外,手感方面也比较细腻,针对3点与9点部位周边都做了人体工程学优化。同时顶配版本提供了11个多功能按钮,左侧为多媒体与车载蓝牙电话控制按钮,右侧为定速巡航与简单的行车电脑控制按钮,其中虽然按钮繁多,但整体逻辑性较好,遗憾的是操作部分按钮需要手部离开方向盘才可触及。

 

  现代朗动的售价:10.58-14.98万元

现代朗动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S 手动时尚型

10.58

GS 自动时尚型

11.58

GLX 手动领先型

11.58

GLX 自动领先型

12.58

DLX 自动尊贵型

13.28

1.8L

DLX 手动尊贵型

13.98

DLX 自动尊贵型

14.98

  1.6L车型可享国家节能惠民优惠3000元

  ●诚意十足,性价比高

  朗动作为现代未来冲击国内紧凑级市场的主力产品,在设计、动力、配置上都呈现出相当高的水平,据试驾的同事反馈其车身工艺也属于合资品牌中的中上水平,也无愧于朗动2012年美国年度轿车的奖项。考虑到其10.58-14.98万的报价和韩系车惯常的优惠策略,朗动可以是说是一款有诚意,也有性价比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