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明年上市 纳智捷新款大7 SUV谍照

发布日期:2012/9/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有网友在台湾街头拍摄到了纳智捷新款大7 SUV的谍照。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在台湾上市。相信,随后也会被东风裕隆导入生产。

预计明年上市 纳智捷新款大7 SUV谍照 汽车之家

『纳智捷新款大7 SUV谍照』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两驱新创型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suv 2011款 2.2t 四驱旗舰型

『纳智捷现款大7 SUV』

虽然只有一张尾部的照片,但仔细观察能够发现,这款大7 SUV与现款车型有些区别,其中牌照架的形状、尾灯的样式都有所改变。据悉,新款7 SUV其前脸也会细微调整,但由于此次尚未拍摄到测试车的前脸,所以我们还无法查证。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纳智捷新款大7 SUV还有望搭载已在纳智捷5中使用的Think+ Touch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是在原有Think+系统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可以直接触控操作,提供导航、娱乐以及与HTC手机无缝链接功能,且操作界面均由Android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