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坚决不买日系车 日系替代车型之中级车篇

发布日期:2012/9/20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导语: 因为安全等因素的考虑,民间早就有了不买日系车的呼声。加上近期钓鱼岛事件引发中日矛盾进一步升级,不买日系车的呼声进一步高涨,日系车销量也数度下滑,虽然各级别销量好的车型里日系车仍然盘踞其中,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日系车确实面临着一场危机。

坚决不买日系车 日系替代车型之中级车篇

虽然有了钓鱼岛事件,但是消费者买车的需求并没有减退,虽然不买日系车了,我们还可以买其它的,车市中不缺那些可替代日系车的产品,今天我们就从中级车这个级别来看看哪些车型可替代那些畅销的日系车。

日系车:凯美瑞

特点:中庸的设计方式,外形符合国人审美

替代产品:迈锐宝

替代理由:实用,经济,安全性靠谱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
凯美瑞17.98~32.98万1.5~3.1万
迈锐宝15.99~22.99万2.0~2.5万

凯美瑞是日系车里一款热销车型,中庸的设计方式虽没有什么亮点,却也让人挑不出毛病,在同级别车型算得上一款重量级角色,拥有不少粉丝。本篇文章里选了迈锐宝作为其替代车型,算不上有多足的底气,好在迈锐宝良好的经济性及安全性为其赢得了不少分数。

迈锐宝是上海通用旗下一款运动中型车,和别克旗下君威同一平台,但售价比君威要低很多。上市后仅头两个月卖的还不错,随后的几个月均只卖出了1千余台,降价成为大势所趋,优惠幅度直达2.5万元,进一步提升了迈锐宝的经济性。降价促销似乎也起到了作用,在8月份的时候似乎打了个翻身仗,卖出了6千多台。

坚决不买日系车 日系替代车型之中级车篇

迈锐宝

迈锐宝的外观具有很明显的美式风格特征,融入了肌肉车元素,表现出了强烈的动感气息。而整个车身引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无疑增加了车辆的精致感。内饰也镶嵌了一些粗犷线条加以修饰,视觉上给人很时尚的感觉。以突出实用经济为特色的雪佛兰迈锐宝提供了2.0L和2.4L的两种动力配置。迈锐宝的车身尺寸为4869/1854/1472(mm),轴距为2737mm。

点评: 从动力及空间方面来说,只能用够用来形容。但在安全性方面,迈锐宝是值得买的,而安全性又是日系车所欠缺的。用迈锐宝替代凯美瑞,似乎有点牵强,但是不到15万的价格买一辆中级车,还是有可取之处。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