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最低首付9800元 V3菱悦升级3年10万公里延保

发布日期:2012/9/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今日车市】自2012年9月19日起定购V3菱悦整车保固期由原来的2年6万公里延长为3年10万公里。

  V3菱悦上市以来历经4年的市场洗礼,品质与市场表现已十分成熟,其销量一直位居A0级榜首,成为诸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其出众的节油性能和超高性价比,已获得全国超过20万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

  V3菱悦9月热销车型报价:

  除此之外,最吸引之处还在于V3菱悦的性价比,全系车型售价最高的车款均在10万元以下,更让人惊喜的是浙江康达宁波4S店近日推出的“最低日供5元金融专案”,无需本地户口,无需本地房产,无需担保人,你只需每天5元钱(每天一顿早餐钱)就可以从浙江康达汽车"贷"走当下热门的高性价比家轿--V3菱悦。这让不少首次购车的家庭消费者轻松实现汽车梦。

  V3菱悦具备了驾驶简易性优点的同时,更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控制,按目前浙江地区93号汽油价格计算,国家工信部发布的V3菱悦1.5Lm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是百公里5.8L,相比较于工信部发布的1498-1599ml之间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7.4L,可节省油费3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