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因油泵缺陷 宝马海外宣布停售新M5与M6汽车之家

发布日期:2012/9/2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因油泵缺陷,宝马宣布即日起停止销售全新M5、M6轿跑与敞篷版本,同时也提醒车主近期不要驾驶上述车辆。至于国内,截稿为止宝马中国还未发布相关召回或缺陷通告消息

宝马 宝马m 宝马m5 2013款 m5 us version

  『全新M5』

  据消息称,宝马方面已发现(2013款)全新M5、M6轿跑与敞篷版存在发动机油泵缺陷,造成油压不足,可能导致发动机严重损坏。

宝马 宝马m 宝马m6 2013款 m6 convertible

  『全新M6』

  同时,宝马方面还在海外市场发布声明,建议车主在没有修理油泵问题前,不要驾驶全新M5、M6轿跑与敞篷版,以免发生不必要损失。而截至目前,宝马还未公布这几款车型油泵缺陷的解决方案。另外在国内,宝马中国暂时未公布相关消息,有最新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关注并更新,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