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小SUV翼搏配1.5引擎 详细参数-曝光

发布日期:2012/10/8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福特小SUV翼搏配1.5引擎 详细参数-曝光

SUV车型凭借其自身优越的性能及宽大的车内空间,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小型SUV车型目前在市场中尚属待开发领域,而各厂商均跃跃欲试推出各自车型进入此级别市场。近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处获悉:福特A0级别SUV车型翼博年底有望上市,并将分别搭载1.5L发动机和Ecoboost 1.0T发动机。

福特小型SUV翼搏详细参数曝光 使用1.5L引擎

福特小SUV翼搏配1.5引擎 详细参数-曝光

福特翼博是福特在国内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170*1750*1650mm,轴距为2490mm。据悉翼博将配备与改款嘉年华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138牛.米。此外翼博还将配备福特最新的EcoBoost 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方式,最大功率达到8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170牛.米,在数值上可以说超越了1.5L发动机。另外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处获悉:翼博在上市后将先搭载1.5L发动机车型进行出售,之后将售卖搭载国产1.0T发动机车型,两款发动机均符合国家最新推出的国五排放标准。

福特翼搏年底有望上市 与2款车型直接竞争

福特小SUV翼搏配1.5引擎 详细参数-曝光

此前网通社与福特内部人士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全新福特翼博将成为搭载Eco Boost 1.0T发动机的首款国产车型,预计翼博将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并有望于年底正式上市。”而未来在翼博上市后,其市场上竞争对手也不在少数,其中日产和别克品牌均将旗下JUKE和Encore车型进行国产,并且定价方面与翼博相差无几均在13-15万区间,此外大众及现代汽车均有消息推出相同级别车型。所以不难看出福特率先进入A0级别SUV市场在行业中是具有前瞻性的,而抢先占领市场将成为福特的首要目标。

福特小SUV翼搏配1.5引擎 详细参数-曝光

据悉福特EcoBoost 1.0T发动机将于明年在长安福特位于重庆的工厂进行投产,之后将分别搭载于翼博及改款嘉年华车型,并将高功率版本搭载于全新福克斯 ST运动版车型。而未来此款发动机将全面取代现福特1.6L发动机,成为福特品牌主流发动机搭载于更多车型之上。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喜爱程度的不断加深,各厂商纷纷进军此级别市场。而其中福特翼博作为先驱者进入市场势必将受到更多的关注,但同样竞争对手实力也不可小视,这也预示着未来此类车型在未来市场中将会开展进一步的较量,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