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新款骊威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10/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东风日产新款骊威的谍照在网络中曝光,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并非是国产版全新Note,而是基于现车的小改款产品。

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新款骊威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新款骊威谍照』

本以为东风日产接下来将基于全新Note国产新一代骊威,不过在此次谍照中的骊威显然是一款小改款车型。相比现款骊威,新车型进气格栅有所调整,与全新Note很是相似,而下保险杠也有所变化,但从车身侧面看,依旧找到了现款骊威的影子。

日产 东风日产 骊威 2010款 劲悦版 1.6l 手动全能型 日产 日产(进口) note 2013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现款骊威』 『日产全新Note』

近期,日系车企在国内都十分“低调”,东风日产也并未公布这款小改款骊威的更多信息,不过,据之前报道,新款骊威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但值得关注的是,传动方面,将搭载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