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明年初投放 雷诺全新Clio旅行版官图

发布日期:2012/10/1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前不久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第四代Clio以及该车的性能版本Clio RS 200车型,日前,雷诺又将Clio Estate旅行版车型的官图发布了出来。

雷诺 雷诺 雷诺clio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雷诺Clio Estate基于五门掀背版车型打造而来,前车脸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得益于旅行版的造型,该车的尾部过渡流畅自然。此外,该车顶部还加入了行李架。

雷诺 雷诺 雷诺clio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Clio Estate的具体动力参数,但全新一代Clio五门掀背版车型将有5款以上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0.9升的Energy TCe 90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2升排量的TCe 120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Clio Estate旅行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13年初向市场投放,但具体时间还是要根据市场需求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