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沙洲骑兵 Jeep将推牧马人特别版概念车

发布日期:2012/10/1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Jeep官方宣布将会在2012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上推出一款牧马人特别版概念车型,官方为该车取名为Sand Trooper,中文译为沙洲骑兵。

沙洲骑兵 Jeep将推牧马人特别版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牧马人Sand Trooper概念车基于2012款牧马人而来,是一款双门版车型,该车车身采用了沙丘褐色和黑色相搭配的涂装颜色,前发动机盖侧面贴有“SAND TROOPER”的大写标识。此外为了征服各种恶劣的路况,牧马人Sand Trooper概念车特别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泥地轮胎。

  内饰方面,牧马人Sand Trooper概念车车内配备的是Katzkin皮革材质的座椅,车内配有倒车影像。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5.7升的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80马力,峰值扭矩为556N·m。

  由于Jeep牧马人在车身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特点,因此长期以来官方一直坚持推出基于普通版牧马人而打造的特别版车型,而军车范以及越野范这两大主题则是特别版牧马人的主打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