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10月27日 V5菱致开放式销售“我的车价我做主”

发布日期:2012/10/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此前V5菱致全国上市时已经开始接受订单,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客户的定单已经纷至沓来。截至目前宁波市场百余辆的销量,既证明超高性价比之下V5菱致的人气,同时又是人性化智能科技下满足消费者驾乘需求的象征。

  【高性价比惠民百余辆定单超预期】

  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的同时,在宁波地区的定单情况大大超过预期,为了让消费者享受更多便利,浙江康达东南三菱也推出了优惠的信贷套餐,首付1.48万元便能把车开回家,目前V5菱致已到东南三菱4S展厅,现车充足,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报价(万元)

标准 精致型

6.98

舒适 精致型

7.68

豪华 精致型

8.28

豪华 导航版

8.48

  【外观先声夺人人性化舒适空间】

  V系列车型“大鹏展翅”的家族脸谱成为V5菱致的标志,动感十足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在前脸展示宛如鹏鸟展翅翱翔时的优雅姿态。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丰富了造型的美感又增加了日间行车的安全性。同时,车侧多视点零间隔的流体表达,与上翘的尾部,共同塑造出V5菱致的动感姿态。

  【感性科技配备智慧系统维护行车安全】

  V5菱致搭载媲美C级豪华车型的智慧系统,成为10万元以下级别车型唯一具备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其中,最为核心的就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并率先运用在V5菱致上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将影音、导航、空调等7大功能合并显示、控制,并率先采用了超大的8英寸彩色显示屏,共同营造出超越同级的智感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