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三门四座的轿跑型SUV 试驾MINI PACEMAN

发布日期:2012/11/1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当MINI计划要生产SUV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坚信它首先会推出一款三门的SUV车型,但是MINI却给我们了一个惊喜,先拿出了五门的MINI COUNTRYMAN。两年后的今天我们终于等来了MINI三门的SUV——MINI PACEMAN。

三门四座的轿跑型SUV 试驾MINI PACEMAN

  在今年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车型代号为R61的MINI家族第七款车型MINI PACEMAN正式首发亮相,各路媒体及车迷都更习惯性地称它为三门版的MINI COUNTRYMAN,但是MINI的设计师们则更希望把它打造成一款和MINI COUNTRYMAN完全不同的车型。MINI PACEMAN被定义为轿跑型SUV,即SAC(Sport Activity Coupe),就如同宝马给X6的定位一样,MINI PACEMAN能否像X6一样成功吗?

试驾MINI PACEMAN

  虽然MINI PACEMAN被定义为一台全新的轿跑型SUV,但是MINI品牌的精神和文化都能在MINI PACEMAN身上的每一个细节处得到体现。MINI COOPER S PACEMAN的车身尺寸为长4109mm,宽1786mm,高1518mm,轴距达到2596mm。和MINI COUNTRYMAN相比,车身高度方面有明显的降低,低了43mm,离地高度方面虽然官方没有给出确切的数据,但工程师们却把MINI PACEMAN的悬挂降低了10mm。

试驾MINI PACEMAN

  在外观方面,MINI的设计师并没有选择在前脸部分给MINI PACEMAN任何一个特别之处,造型和MINI COUNTRYMAN的一模一样。从车型的中部往后才是MINI PACEMAN最独到的区域。

试驾MINI PACEMAN

试驾MINI PACEMAN

试驾MINI PACEMAN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