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替代者研发中 大众Eos敞篷跑车将停产

发布日期:2012/12/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Autocar》报道了一则有关大众紧凑型硬顶敞篷跑车Eos的最新信息,但这则消息可能会让一些车迷失望。据报道,Eos这款车未来将停产,大众将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软顶敞篷车作为该车的替代者。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eos 2011款 2.0tsi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eos 2011款 2.0tsi

  在甲壳虫敞篷版发布的时候,大众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Eos这款车可能用不了多久就会停产退市了,假如像Eos这样的硬顶敞篷跑车从市场上消失的话,说实话我并不是很介意。”他还暗示,硬顶敞篷跑车现在并不是流行的趋势。

  作为该车的替代者,大众将开发一款尺寸更大的软顶4座敞篷跑车。Klaus Bischoff对这款新车表示,“我们的产品线中需要这样一款车,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去做呢?唯一的问题就是工厂产能很紧张,新的产品计划可能意味着要去建造新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