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实拍图曝光 宝马4系Coupe更多信息放出

发布日期:2012/12/1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即将于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发布,日前这款概念车的实车图以及更多关于宝马4系Coupe量产车型的信息也被提前曝光,据悉,宝马4系Coupe将会在明年底量产。

汽车之家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实拍图』

  我们可以将宝马4系Coupe看做是新3系的Coupe车型,只不过宝马为了将旗下产品进行细分,如今把这款车以及日后将在新3系基础上衍生出的敞篷版(命名为4系敞篷版)和Gran Coupe车型(命名为4系Gran Coupe)划分到4系车中了。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4系2013款 coupe concept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4系2013款 coupe concept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4系2013款 coupe concept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官图』

  目前,宝马官方尚未公布4系Coupe车型的动力信息,但海外媒体autoexpress表示,该车未来很可能下设六种动力车型,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为420i、430i和435i;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为420d、430d和435d。另外,性能版车型M4预计将搭载一台450马力的3.0升直列6缸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