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上海车展上市 玛莎拉蒂新总裁将进口

发布日期:2012/12/1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发现了玛莎拉蒂新总裁车型的身影,从现身环保目录判断,新一代总裁距离正式进口并不遥远了,该车很可能会在2013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从环保目录车型名称一栏我们看到“总裁V8乘用车”的字样,玛莎拉蒂新一代总裁已经发布了官方图片,并有望于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首发。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总裁2013款 基本型

  即将面世的是玛莎拉蒂总裁第六代车型,相比上代产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头设计显得更加运动,侧面整体线条则显示了一种优雅。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轻量化打造,整备质量相比上代轻了50kg。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总裁2013款 基本型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总裁2013款 基本型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总裁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新一代总裁有两款动力可选,低配车型匹配2.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10马力。

  高配车型搭载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38马力,峰值扭矩为651N·m(超增压模式可达7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传动系统该车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从环保目录来看,率先引入我国的预计是匹配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