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造型很大气 新一代奔腾B70无伪装谍照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中获得了一组奔腾新一代B70车型的无伪装谍照。从谍照来看,新一代B70的外形设计变化较大,看上去很大气。(感谢论坛网友:一汽轿车二次内饰线分享图片)

汽车之家

  『新一代B70最新谍照』

  从无伪装谍照来看,新一代B70的前脸设计和奔腾B90有些相似,显得很大气。新一代B70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四横条式设计,和B90有些区别。底部保险杠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开始一直延伸到尾灯,车尾线条也非常流畅。车身尾部还采用了左右分置的双排气管设计,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

汽车之家

  同时从此前曝光的内饰来看,新一代B70的内饰设计非常时尚,V字型的中控造型很有特点,空调和娱乐系统的按键丰富。双炮筒式仪表盘是目前流行的风格,真皮座椅看上去应会带来不错的乘坐感受。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换代奔腾B70预计将延续奔腾B90的动力配置,以2.0L和2.3L发动机为主,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2013年年中正式亮相。据报道,新一代B70未来推出后,很可能会和现款B70两代同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