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年底购车需理性 精明消费者锁定雅力士

发布日期:2012/12/2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临近岁末,广州车展年度压轴大戏上演,各类车型信息如雨后春笋般汹涌喷发,令消费者的购车意欲直奔最高点。但花多眼乱,芸芸众车,选哪款才真正称得上精明消费呢?对此,几位把雅力士定为不二之选的消费者各有心得。他们的购车攻略是:产品实用且高品质才是商家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

  经济实用,完胜低价低品质

  雅力士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其高效的节油系统:首先,双VVT-i发动机通过智能控制气门的关闭,实现燃油的充分燃烧;其次,雅力士拥有电子油门系统,可以根据驾驶需要调节供油状态,改善发动机的节油和排放性能,使燃烧更充分;最后,它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独立于发动机工作,几乎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燃油。

  不过,雅力士的经济实用性远不止于此。它的空间灵活舒适,对于吴先生这样的生意人来说很实用。以往,吴先生开车去接外地朋友或自驾游,不是因为放不下对方的行李,就是因为车内狭窄的乘坐空间“委屈”了对方,令他十分尴尬。反观雅力士,车高达1545mm,达到国内同级别小型车之最,即使1.9米的大个子乘坐其中也不存在压迫感。另外,雅力士的使用空间同样以人为本:针对眼镜盒、手机等小物件,雅力士设置了21个大小各异的储物格,方便驾乘人员取放;针对行李箱这样的大物件,其后排座椅又可四六分割放倒,与行李厢连成一个平坦的空间,从而形成737升的最大空间。

  由此可见,雅力士的实用价值甚高,这令吴先生对自己二次购车的眼光充满信心:“经一事长一智,购车也像做生意,要看准时机入市,更要找准目标投资,这才是精明的购车之道。”

  安全高品质,赛过眼前小利

  雅力士很吸引:一是雅力士曾连续4年,被德国权威测评机构TUV评为“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二是雅力士于欧洲上市之初,就在小型车E-NCAP安全碰撞中,取得正碰与侧碰两个最高分,荣获“2000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称号。

  安全性和故障率是一款车最重要的质量体现,这两个因素直接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安全和生活质量。况且,故障少维修成本也会相应降低,会令我们在经济上又多了一重保障。雅力士在这两方面都表现卓越,所以我不可能不对它心动。

  雅力士的低故障率和高安全性,源于车厂所拥有的先进生产设备及工艺。雅力士在引进之初,从车辆结构的考量、材料的选用、工艺制造技术等各方面,广丰都做了细致入微的工作。例如,雅力士与凯美瑞实现共线生产,为其出品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权威角度、老车主口碑、生产过程,无一不印证着雅力士的高品质。这令Derek最后坚定地选择了雅力士作为自己人生的第一台车。对于自己的购车原则,他归结为一句话:“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应该知道购车不是小开支,更不是一次性消费,购车时应更多关注车的本身,以及车带给你生活的变化。”

  岁末只是时机,,一直在努力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要把握时机,更要坚守初衷,选择高性价比的产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