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日供10元购翼神 2小时审核 当天就提车

发布日期:2012/12/2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拥有一辆心仪的爱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然而在一次性需付出的高额车价面前,更多的人选择了通过按揭的方式来实现拥有爱车的梦想。相较于目前市场上较高的按揭门槛,东南三菱4S店推出的“半价购车、日供10元”金融方案却有门槛低、免担保、最快2小时审核、当天提车等高效便捷的特点。岁末购三菱翼神最高享21000元优惠,全系尊享3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

  【中级加速王 翼神首付2.38万 最长3年还款期】

  2.38万元的价格充其量只相当于一台微面车型的价格,但是在东南三菱创新性推出的“低日供金融方案”特惠信贷活动中,你却可以凭借相同一笔钱拥有一台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CVT变速器并且加速能力媲美宝马3系的三菱翼神,势必在满足生活品质的同时让一部分有好投资项目的人可以更加灵活拥有手中的资金。

  作为三菱全球同步车型,有“中级加速王”美誉的三菱翼神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CVT变速器,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动力性和油耗。2.0L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112KW和197N*m,权威媒体实测0-8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S,而油耗却相当于许多1.6排量的发动机。同样是原装进口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顺畅,在D档模式下,驾车者还可以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控制车速,左减右加,尽情榨取发动机的潜力。

  【V5菱致:中国老百姓买得起的中级经济型家轿】

  浙江康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分期购车业务是V5热销的另一重要原因。最低2成,最高3年期超长还贷时间,也就是说,最低只要1.48万首付即可将V5开回家,超低的购车成本大大增加了年轻人和创业者的购车意向。“走,1万5买V5”成了宁波街头巷尾的顺口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