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未来将引入国内 奔驰CLA正式量产下线

发布日期:2013/1/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奔驰在刚刚结束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CLA四门Coupe车型,这款全新的车型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奔驰CLA已经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CLA级2013款 CLA220

  CLA是在奔驰位于匈牙利的工厂下线的,新车最快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交付欧洲客户,随后将在9月在北美销售。未来这款车也极有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外观方面,奔驰CLA基于与新A级相同的MFA平台打造,整车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动感。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CLA级2013款 CLA220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CLA级2013款 CLA220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CLA180/CLA200两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56马力。CLA250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除此之外,奔驰还将推出CLA45 AMG性能版车型,这款车将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