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小幅度升级 雪铁龙改款C5参数配置曝光

发布日期:2013/1/3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东风雪铁龙新款C5的参数配置在网络中曝光,新车除在外形设计方面有所改进之外,还对配置进行小幅度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改款C5仍提供三种排量共6款车型选择。相比现款,新车对外形设计进行了改进,中网格栅与进气口增添镀铬装饰条后使它前脸看上去层次感更强。此外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双C样式的LED尾灯。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改款C5的双C样式LED尾灯亮起效果』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改款C5仍提供与现款相同的三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除2.0L入门级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改款C5有小幅度的升级,其中全系车型增添四门迎宾踏板;2.3L尊贵与豪华型增添驾驶员座椅腰部按摩功能;2.3L尊驭型增前排加热座椅;2.3L豪华型增彩色组合仪表盘。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查看东风雪铁龙改款C5参数配置表』

  从参数配置可以发现,东风雪铁龙改款C5变化幅度不大,预计售价也不会有明显变动,预计价格区间保持在17万-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