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共6款车型 东风雪铁龙新C5将3月1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3/2/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东风雪铁龙新款C5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共计六款车型。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52013款 2.3L 自动尊贵型

  『东风雪铁龙新款C5』

  相比现款车型,东风雪铁龙新款C5前进气格栅有所变化,并增加更多的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型的前、后灯还加入了LED灯源。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52013款 2.3L 自动尊贵型

  『东风雪铁龙新款C5』

  从我们获得的配置信息看,新款C5的2.3L尊驭型增加前排加热座椅;2.3L尊贵与豪华型增添驾驶员座椅腰部按摩功能;另外,2.3L豪华型还装有彩色组合仪表盘。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东风雪铁龙新款C5谍照』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新款C5将依旧提供2.0L、2.3L和3.0L发动机,除2.0L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与6AT变速箱配合。考虑到即将上市的新款C5仅是小改款车型,因此售价或不会有太大变动,继续保持在17-30万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