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明锐旅行版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3/2/2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斯柯达刚刚发布了新一代明锐轿车版车型,近日又带来了全新一代明锐旅行版(Octavia Combi)的官方图片和新的消息。

  此次公布的官方图片仅为两张尾部图,不过对于一款旅行版车型来说,这也是最为关键的。从尾部图片来看,明锐旅行版上也采用了斯柯达标志性的“C”形光带尾灯设计,这让新车即使从尾部来看辨识程度也很高。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明锐(海外)2014款 Combi

  新的明锐旅行版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整车长度长了90mm,车身宽了45mm,轴距则增加了110mm。得益于增加的车身尺寸,新明锐旅行版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73mm,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前提下,行李厢容积为610L,放倒后提升到1740L。

  此外新明锐旅行版的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其中包括了座椅下方的储物盒、在后备厢处能够更加方面的固定物品的隔断、可存放少量垃圾的空间以及存放iPod和移动电话等物品的储物格。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明锐(海外)2014款 Combi

  配置上,新车配有多次碰撞刹车系统和“Front Assistant”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警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距离控制、智能灯光辅助系统、9安全气囊等,这些配置也在轿车版上同样配备。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详细的信息,不过我们猜测和轿车版基本相同,包括大众EA211系列、EA288系列发动机,而其四驱版车型上配备?的四驱系统应该和高尔夫四驱版车型相同,采用的是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