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售7-9万元 东南V6菱仕将上海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3/2/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获悉,东南V6菱仕将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售价或与V5菱致相近,售价区间在7万-9万元左右。

东南东南汽车V6菱仕2013款 基本型

  东南V6菱仕基于东南V5菱致打造而来,新车是东南旗下推出的首款两厢版紧凑型车。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造型与东南V5菱致保持高度一致,而其两厢掀背式的设计才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

东南东南汽车V6菱仕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东南V6菱仕投入市场之后,其主要市场应该集中在二三线城市的年轻消费群体当中。两厢版的造型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市场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