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主学堂 > 正文

4S店赠送的车牌框多不合格 最好不要使用

发布日期:2013/4/3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买新车时,4S店里送了一个广告车牌框,上面有4S店的店名、电话和地址等。上周在路上,竟然被交警拦住,说回去尽早下了,接下来要严查,要是被拍到,会扣光驾照里的12分!”最近,福建网友“一滴水”的微博在网上迅速发酵。

  注意了,这样的车牌要扣分

  那么,杭州近期会严查车牌框吗?4S店赠送的车牌框会不会真的要被扣光12分?昨天,记者向杭州交警部门求证。有关人士表示,按照规定,不论使用何种车牌框,都必须在号牌字符边缘留出足够的空白。判断车牌安装是否违规的一个依据是车牌框是否压住了这圈白线。但目前,杭州市还没有对车牌框进行严查,也就是说,只要你的车牌框不遮挡住号牌字符就可以了。不过,严格来说,以下四种情况均属不合格车牌,今后还是尽量少用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