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绑架圣诞老人 全场1折起Party倒计时

发布日期:2013/12/20
来源:东南三菱4S店/ 余姚汽车网

没有传奇老人的圣诞节自然要逊色不少,但意外的是:听说圣诞老人被“绑架”了?

   原来为给消费者打造最具创新格调的欢乐派队,我们的“圣诞老人”携一大波圣诞“折扣攻势”空袭东南三菱宁波旗舰店——多款车型、海量原厂精品件“全场1折”起!节能家轿V3菱悦、智能中级家轿V5菱致以及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变速器的三菱翼神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圣诞折扣让利,轻松激活属于自己的爱车梦。

   随着铺天盖地的圣诞色彩淹没甬城内外整条大街,折扣派队活动也将于1221日(本周六)盛大开启,当天到店客户除了享受众多车型的折扣优惠外,还将免费领取价值千元的圣诞礼包,仅限一天。豪礼抽奖、冷餐派对、魔术表演轮番上演,主办方宁波东南三菱旗舰店更是倾情推出“0首付 不限户籍”购车计划,让消费者在没有任何付款压力的情况下,以“0”负担轻松享受惬意的有车生活。感兴趣的朋友需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1221日圣诞折扣Party 精彩看点:

11221日(本周六)东南V3菱悦圣诞版车型5.68万温情回馈,限量抢购!

2、老乡我们一起回家吧,东南三菱0首付购车专案1231日即将截止……

3、即日起来电报名参与活动客户免费获赠“圣诞折扣Party”入场券,享受千元圣诞购车礼包!

报名及优惠专线:88211999

地址:鄞县大道中段798号东南三菱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