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圣诞狂欢 齐聚华德

发布日期:2013/12/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老人在小孩子们熟睡后驾着载满礼物的雪橇,划过夜空,给每一个孩子床边的那只许下愿望的红袜子装满礼物余姚华德邀您参加12月25日圣诞节特别优惠促销活动,来店送好礼,更有丰富节目等着您!

姚市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2004年由宁波华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余姚投资成立的,获得了上海通用正式授权,专业经营别克品牌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余姚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余姚市阳明街道,南临丰山路(余姚市区汽车一条街)、西临西石山路,北临梁周线,交通便捷,人气旺盛。近年华德别克通过企业文化、品牌宣传上的不断改进,在余姚地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知名度,实现了销量的稳定上升。华德别克将以往的成绩作为范本,通过对品牌的不断升级改造,来实现更高的品牌营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