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宁波润达奥迪4S店13周年店庆

发布日期:2014/11/21
来源:凤凰网/ 余姚汽车网

 

宁波润达奥迪4S店正值13周年店庆,为了倾情回馈广大客户对润达的厚爱,特推出“润达13年真情回馈,感恩有您”的活动,即日起来店客户均能享受众多感恩礼遇。

一重礼遇:购车即送五年保养

购车保养是难题,现在至宁波润达奥迪购车直接送您5年免费保养,让您不再为保养费用有压力,赶快来订购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致电:0574-87668808!

二重礼遇:全国首创VIP尊崇服务,免费代步车无忧畅享

v 40台出险维修代步车,人人享受;

v 免费代步车入会(仅限润达奥迪续保车辆);

v 会员享受免费代步车4天;

三重礼遇:“奥迪未来尊享季”现已盛大开启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购车需求,现润达特别推出了“0”享未来,“驭”享未来奥迪金融购车服务。全面涵盖了奥迪A1、A3、A4L、A4 allroad、A5、A6L、A7、A8L、Q3、Q5等车型, “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灵活尾款”、“信用卡双免”等灵活选择,带给您更适合的价值尊享体验,助您轻松入主心仪奥迪座驾,尽享更多财务自由。尊享未来,就在此刻!

奥迪A4L,向上一“部”,“0”驾未来。即刻订购,尊享12期0利率购车优惠。

未来,从“融”而至。奥迪A6L超级座驾,邀你尊享驾乘激情!购车尊享12期0利率购车优惠,全款购车还可获赠一年期车险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