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东风日产2014秋季车展狂售88台

发布日期:2014/11/26
来源:东风日产/ 余姚汽车网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2014余姚秋季车展在厂家各项政策的支持下、在各层领导的引领和指导下,专营店销售、市场部门各司其职,对本次车展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宁可累死自己,也要饿死对手”的口号声中,恒田专营店的销售精英开始了为期4天的销售战役。


半价门票热销中

4天中,精英们从未有过半句抱怨,为了实现成交使出浑身解数,主动出击,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客户。忙碌的身影彰显各种魅力,此刻的他们最帅气最美丽。



洽谈室一景

付出定会有回报,销售精英们的用心努力换得了客户的肯定及领导的支持,慢慢被照片填满的订单风云榜就是精英们辛苦付出的最好佐证。经过4天奋战,总计销售88台,成功完成目标,并取得了“88”这个吉利的好数字!


客户订车交定金

在此还要感谢我们的主持人、舞蹈队、车模、各位礼仪们!以激情的舞蹈、热情的服务回馈客户,也使我们展位的气氛达到最高潮!吸引了更多的客户促使达成更多的订单。




辉煌属于过去,我们的战场我们做主!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东风日产余姚恒田专营店在此次2014余姚秋季车展上证明了这一点~

诚信央企,东风南方!余姚东风南方恒田专营店恭候您的莅临!

安全保障承诺+品质无忧承诺,7天包换,尊享承诺放心购!

东风日产全国最大经销商集团门店——余姚东风南方恒田专营店

公司地址:余姚市舜泰路10号(512公交直达)

销售热线:0574-58118888

售后热线:0574-5811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