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让我们一起为冬天注入温暖

发布日期:2014/12/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12月12日,之于电商,因购物狂欢而火,而这个日子,之于东风南方集团,因汇聚爱心,传递温暖而火。

自2012年发起“12.12爱心日”活动以来,东风南方集团始终坚持在这一天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和客户、员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寒冷的冬日注入温情和暖意!

2014年11月底,东风南方集团展开了“12.12爱心日”活动的召集,同时,在往年献血活动基础上,依托全国近百家东风南方专营店,扩展了爱心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使其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爱心行动中来。

今天,是12月12日,东风南方集团的爱心日活动正式开启,将携手客户、员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以无偿献血,托起生命的绿洲;走近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儿女般关怀;发起衣物募捐,为偏远地区的人们送去温暖;前往贫困地区学校发放图书和文具,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化身清道夫,为生活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东风南方集团将和大家一起为这个寒冷的冬天送去一份温暖!

东风南方集团总经理李军表示:“参与爱心公益不分年龄,不分地域,期望能有更多的团体和个人加入到爱心公益的队伍中来。东风南方也将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今天,让我们一起以微薄的力量再一次为寒冷的冬天注入温暖!

诚信央企,东风南方!余姚东风南方恒田专营店恭候您的莅临!

安全保障承诺+品质无忧承诺,7天包换,尊享承诺放心购!

东风日产全国最大经销商集团门店——余姚东风南方恒田专营店

公司地址:余姚市舜泰路10号(512公交直达)

销售热线:0574-58118888

售后热线:0574-5811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