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自由光10月30日上市 售价低于30万

发布日期:2015/10/6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最新获悉,Jeep国产自由光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并将长沙工厂投产。此外,国产自由光将只推出2.4L排量车型,售价将低于30万元。

国产自由光实车谍照

   外观设计上,根据前期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于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风格圆润。细节方面,前大灯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十分个性化。不过,国产车型尾排改成了方形单边双出样式,并且牌照框更换为国际通用版。此外通过观察尾部,我们还可以清晰地看到“广汽菲克”字样以证明其国产身份。

国产自由光实车谍照

国产自由光实车谍照

   另获悉,基于菲亚特CUSW平台打造而来的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LED内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TFT仪表显示屏、8.4英寸中控触控屏、文语音识别系统、车内环境控制系统、Alpine音响系统(9喇叭+1低音扬声器)、电动尾门以及带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

自由光此前曝光的自由光低配内饰谍照

   安全配置方面,据悉国产自由光将标配前排侧安全气囊与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电子驻车制动系统、预警式制动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拖车辅助系统等。而电动尾门、倒车影像、盲区监控系统、自动泊车等为中配车型的选装配置,两款高配车型上则均有体现。

自由光此前曝光的自由光高配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消息,国产Jeep自由光车型前期将只搭载2.4L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而有关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是否与进口版车型一致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我们知道,进口版车型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130kW(177Ps),峰值扭矩229Nm,不知是否会有所调校。

Jeep2014款自由光

Jeep2014款自由光

编辑点评:以目前的进口售价来看,自由光的竞争力并不强。只有把售价回归到合理的价位后,自由光才有可能在国内市场中抢得一份市场,其未来将主打城市SUV车型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