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别克威朗对比大众速腾

发布日期:2015/10/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当今社会,人们对于车的需求已经越来越强烈,同时中国的汽车市场的竞争也愈发激烈。消费者们在选车的时候除了注重外观之外,驾乘体验以及整车实用性也成为了非常重要的选择标准。有这样两款车,从诞生之时便是市场的焦点,他们就是一汽大众速腾和别克威朗。在最受关注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一汽大众速腾可谓榜上有名,其凭借大众集团在我国一贯的高品质口碑而获得消费者的追捧,但由于后悬挂断裂隐患而引起的一系列风波,也将速腾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另一方面,上海通用刚刚发布不久的别克威朗也逐渐进入了消费者的事业,并开始占据自己年轻化、运动化的市场定位。而当速腾与威朗两强相遇,消费者们又会如何选择呢。

威朗对比速腾

外观方面:

威朗对比速腾


双车车身尺寸对比

2015款 威朗 20T 双离合 精英型2015款 速腾 230TSI DSG 舒适型
官方售价(万元)17.2916.08
长(mm)47184655
宽(mm)18021780
高(mm)14711453
轴距(mm)2700265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从车身尺寸来看来看,威朗的优势比较明显,在车身各个数值方面都领先于速腾,而 2700mm的轴距也是达到了一个新的级别。虽然速腾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占优势,但相对低矮的车身也营造出了一些轿跑的意思。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威朗对比速腾

   在外观方面,除了车身尺寸上有所差距以外,造型上并没有谁胜谁负,但都可有特色,毕竟外观的审美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速腾是经典的大众风格,稳重却又不失时尚,威朗则保留了美系车型的大气与豪华,整体造型运动且年轻。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