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全新锋范对比日产轩逸

发布日期:2015/10/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放眼当今的汽车市场,紧凑级轿车仍然占据着销量最大的比重,它们以出色的空间、舒适的行驶品质以及实用的配置,赢得了众多家庭的青睐。如果想要在众多的紧凑级轿车中占有一席之地,谁的性价比更高,显然将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而今天我们其中一位主角在此之前的定位是一辆小型车,在增加了50mm的轴距后一跃跻身到紧凑级车型中,它就是锋范,而仅仅依靠这50mm的轴距究竟能否站稳脚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平顺舒适大空间 全新锋范对比日产轩逸

   既然成功跨入的紧凑级轿车的行列,那么我们也不得不选一位对手来一较高下,于是我们选择了同为日系车的轩逸。轩逸一直以来在同级别中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实力自然不容小觑,下面我们先从外观说起。本次对比我们选择的车型分别为广汽本田-锋范2015款 1.5L CVT旗舰版和东风日产轩逸2014款 1.6XV CVT尊享版。

对比车型

2015款锋范 1.5L CVT旗舰版2014款轩逸 1.6XV CVT尊享版
售价(万元)11.9813.78
长(mm)44504610
宽(mm)16951760
高(mm)14771495
轴距(mm)260027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1

1

1

1

1

1

1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