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测试北京现代全新途胜1.6T

发布日期:2015/10/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途胜这辆车并不能给人以太多的存在感。一点都不主流的外观设计加上老旧的动力总成,使得它很难让那些紧凑型SUV的潜在消费者关注到途胜的存在。而北京现代的紧凑型SUV销量重任则大部分落在了ix35上面。全新换代的这款紧凑型SUV车型并没有继续使用ix35的车型名称,而是重新将途胜这个名字拉回到人们的视线中。在现代汽车的重金打造下,途胜终于不再是绿叶。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做过了全新途胜的试驾文章,建议您点击链接了解有关全新途胜外观以及内饰配置的更多信息。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除了更加新颖的外观以及内饰外,更引人注目的则是它的这套动力总成。除了那台为照顾对动力并没有太多需求的消费者而存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高配车型则不出意外的采用了小排量+涡轮增压的动力形式。当然还有众多厂商及消费者热捧的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还是干式离合器。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这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不支持车辆弹射起步,这就使得全新途胜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上吃了不少的亏。关闭电子系统后,同时踩下油门和刹车,起步转速仅有可怜的1350转。起步瞬间车身姿态实在是太过于稳健了。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最终测得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2秒。1.6T+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比较高效,虽然由于不能弹射起步吃了很大的亏,但环比同级别的紧凑型SUV来看,最终测试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朋友们驾驶它并不会觉得“肉”。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全力制动时的车身姿态还算得当,但坐在车内能感觉刹车系统有些HOLD不住。制动过程有些不太线性,刹车的前半段给人感觉比较疲软,后半程才感觉制动力度全部释放出来。最终测得百公里制动距离为42.15米,成绩中规中矩,算不上优秀。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起初的绕桩测试,全新途胜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虽然只是一辆定位家用的紧凑型SUV,但其方向机的回馈以及悬挂系统的支撑性都给予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过随着绕桩速度的加快,其极限就开始变低。途胜在日常或者更高一些的驾驶环境内足够满足驾驶者的需求,不过一旦高于此临界点,可控性便会直转急下。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途胜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