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三款中国品牌SUV对比

发布日期:2015/1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10月21日,奇瑞汽车推出了年度改款车型新瑞虎5,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变动,进而增加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今天,我们就拿紧凑级市场中非常火爆的哈弗H6作为标杆车型,以及同级竞争对手华泰新圣达菲与新瑞虎5进行全方面的对比,一起看看这三款车型中谁会是最后的赢家,而且新瑞虎5的竞争力到底如何?在此特别说明:根据市场情况,今天参与对比的车型均为本车系中1.5T中配车型且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车型。

三款中国SUV对比


车型指导价对比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新瑞虎5 1.5T手动家悦版10.69
哈弗H6升级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10.98
新圣达菲1.5T汽油手动两驱豪华版10.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

   车型一:奇瑞新瑞虎5 1.5T手动家悦版

   新瑞虎5在外观造型上与在上海车展发布的“β5概念车”极为相近,与老款相比颜值有明显提升,这完全得益于把“水”作为灵感元素的设计语言,突显了硬朗的车身造型中线条又流畅得体。配置上也堪称丰富诱人,像行李架、前/后雾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弯道辅助照明灯等配置均已体现,丰富水平在对比车型中位居最高位置。

奇瑞汽车2016款瑞虎5新瑞虎5的外观造型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奇瑞汽车2016款瑞虎5奇瑞汽车2016款瑞虎5

   车型二:哈弗H6升级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

   哈弗H6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三条幅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与大尺寸卤素大灯搭配起来,很有大气力量感,后部造型简洁干净,而且“HAVAL”的字母相互间隔排列,有较高的辨识度。在外部配置上,有可完全开启的天窗、可以方便家庭人士出去游玩的行李架、前/后雾灯以增加行车安全性和便捷的自动头灯功能。

哈弗汽车2015款哈弗H6哈弗H6造型大气成熟,略有硬派作风。

哈弗汽车2015款哈弗H6哈弗汽车2015款哈弗H6

   车型三:华泰新圣达菲1.5T汽油手动两驱豪华版

   新圣达菲在外观上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大嘴式中网并配以镀铬装饰条,大灯组造型新颖又有灵性,整体充满着活力时尚感。车身侧面和尾部的线条硬朗细长,增加了不少层次感。但是不足的是,配置丰富度不如前两款车型,置配有天窗、行李架、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简练又实用。

华泰汽车2015款新圣达菲新圣达菲的大嘴式中网时尚前卫。

华泰汽车2015款新圣达菲华泰汽车2015款新圣达菲


基本参数及外部配置对比
车型新瑞虎5 1.5T手动家悦版哈弗H6升级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新圣达菲1.5T汽油手动两驱豪华版
长(mm)450646404426
宽(mm)184118251862
高(mm)174016901709
轴距(mm)261026802640
天窗
天窗最大开启程度完全开启完全开启完全开启
氙气大灯--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弯道辅助照明灯--
车内氛围灯-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在外观方面比较中,三款车型都体现了各自的特性风格,新瑞虎5稳重时尚感,哈弗H6突出成熟大气感,而新圣达菲则是动感灵性的气质。配置上,新瑞虎5当仁不让,以较多等功能配置位居第一,其次为H6,最后是新圣达菲,但是其功能配置简练又方便。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