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奥迪A8L舒适度测试篇

发布日期:2015/1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如今竞争激励的豪华车市场上,奥迪、奔驰、宝马占据大部分的消费份额,尤其在一线的大城市中,人们常常可以看见它们穿梭在道路之间,并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奥迪A8L作为豪华车的主要成员之一,一直在向消费者们展示它的奢华与时尚,并在车型定位方面主要针对事业有成以及高精尖人士,可以让他们无时无刻的享受到超级VIP的尊贵待遇。今天,我们就向大家展现A8L的豪华。

奥迪A8L

   测试环节一:噪音测试

   首先,我们先来到噪音测试项目,奥迪A8L在怠速的情况下,我们测试人员在车内测试结果为39dB,这个噪音数值完全低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并且说明了在密封方面的处理非常到位。而在60km/h测试时,车内噪音数值为58.7dB。接下来,我们测试80km/h时,车内噪音数值为64.7dB,这个整体测试结果是在我们预测之外的,尤其是80km/h的测试结果。

奥迪A8L

奥迪A8L

奥迪A8L静止隔音测试数据
项目外部噪音内部噪音
数据107.4dB39dB
差值68.4dB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奥迪A8L

奥迪A8L

奥迪A8L行驶中隔音测试数据
测试项目数据
0 km/h(怠速)39dB
60 km/h58.7dB
80 km/h64.7dB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下面我们来看看奥迪A8L与新宝马7系的动力差异,咱们以2015款奥迪A8L 50 TFSIquattro专享型与2016款宝马7系740Li 尊享型作为例子进行对比,在售价方面, 前者官方售价为150.2万元,与此同时,奥迪A8L还有优惠等活动,而后者官方售价为143.8万元。


动力表格对比
车型奥迪A8L新宝马7系
发动机
245kW
(3.0L机械增压)
240kW
(3.0L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rpm)245/5550-6500240/5200-6500
最大扭矩(Nm/rpm)440/2900-5300450/1380
车长(mm)52685250
车宽(mm)19491902
车高(mm)14711498
轴距(mm)31223210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托森差速器-
助力类型机械液压助力电动助力
前悬架类型空气悬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我们从表格上可以看出奥迪A8L在最大功率方面要高于新宝马7系,同时在车身长度以及宽度方面都占据了一定优势,并且采用了全时四驱技术和空气悬架系统,让消费者看到了新宝马7系与奥迪A8L的差距。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