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新款揽胜极光谍照

发布日期:2015/1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由奇瑞路虎国产的新款揽胜极光测试车,新车在部分细节方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国产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揽胜极光的车身线条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国产车型延续了海外版本的全LED大灯,此外测试车前保险杠造型也将有所调整,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尾灯组内部灯腔采用全新造型,并使用了LED光源,此外测试车尾门右侧的奇瑞路虎证明了其国产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调整,测试车配备有全地形系统、电子手刹、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停控制键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