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推七座车型 疑似本田新CR-V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5/12/9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此前我们曾报道,本田将于2017年推出的新一代CR-V将提供七座版车型。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本田新一代CR-V车型的测试谍照,该车对轴距进行了明显的加长,据相关媒体猜测,这款车或为下一代七座版CR-V的原型车。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本次曝光的车型在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与现款CR-V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不过其轴距及后门长度进行了较为明显的加长,这样做的目的或许是为了容纳第三排座椅而设计。此外,该车前部进行了较为严密的伪装,而这也预示着其前脸造型将有着全新的设计。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本田CR-V海外版』

  根据之前的报道,本田新一代CR-V已在筹备当中,同时本田计划将新一代CR-V打造的更加豪华,使得产品的市场定位上升,从而吸引高端用户。目前,有关新一代CR-V的消息较为有限,我们将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