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续航600km 传祺GA5 PHEV 12月11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5/12/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A5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1.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5 2016款 PHEV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5 2016款 PHEV广汽乘用车 传祺GA5 2016款 PHEV

  与普通汽油版车型相比,传祺GA5 PHEV插电混动版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四横幅式设计,蓝色底色的广汽传祺LOGO也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该车充电接口被设计在了车辆左后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传祺GA5 PHEV插电混动版搭载了一台由1.0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94kW),并匹配有三元锂电池组,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据官方表示,这款车可享受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此外我们获悉,传祺GA5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目前已进入上海新能源车销售目录并允许上牌销售。该车在上海地区可享受免费上牌、国家/地方补贴、免购置税等一系列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