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Panamera 2016年3月亮相

发布日期:2015/12/11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此前,我们曾多次曝光了保时捷全新Panamera海外以及国内的路试谍照。日前,保时捷股份公司CEO马蒂亚斯·穆伦向海外媒体透露,全新Panamera将于2016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随后会在2016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Panamera依然采用了大溜背式的设计,其车顶及侧窗线条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同时,测试车前后灯组进行了明显伪装,预计新车在灯组造型及内部结构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此外,新车尾部装配了尺寸较大的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使其运动感较为突出。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Panamera将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推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同时其车身重量也将得到进一步的降低(约90kg)。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L、3.6L、4.0L等多种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柴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