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吉利新款金刚内饰官图发布

发布日期:2015/12/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新款金刚的内饰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内饰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1月正式上市。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新款金刚的内饰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不过由于在诸多细节处采用全新设计,所以整体视觉效果有很大的提升。新车车内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棕色和黑色相间的样式很上档次。

汽车之家

  在中控台部分,新车增加了镀铬装饰,线条更加硬朗,立体感更强,其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支持与手机的无线互联。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其集成有多媒体控制、接听电话等功能,新的方向盘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在其他方面,新车的车内扶手、座椅等细节设计也有细微的调整,造型动感了很多。

吉利汽车 金刚 2016款 基本型

  根据之前吉利官方公布的新款金刚外观官图,新车前脸设计有明显的变化,采用了新样式的格栅设计和新的品牌LOGO,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时尚。而在动力方面,新款金刚将继续使用1.5L发动机。关于该车在配置等其他方面的变化,我们将持续关注。